伊雲

不是写不出,是在卖血。

假如净龙云潇带货血元造生

仙魔没品实录番外篇

一点点冥迹,潇君cp向





“敏感肌可以用血元造生吗?”

“可以用。”


“打过胎可以用血元造生吗?”

“可以用。”


“血元造生搞出来的小孩能考大学吗?”

“可以的,末日十七跟君奉天一个考场考大学呢。”


“可不可以借玉逍遥的DNA血元造生?”

“不可以,你当你是玄尊吗。”


“可以和血元造生的产物结婚吗?”

“你什么成分啊冥迹cp粉还是地冥梦女,挂的勿谈cp的牌子看不见吗?当梦女的话直接写情书给永夜剧场,别搁这晃了啊。”


“可以借主播的DNA血元造生吗?”

“钱到位再说。”


“可以借君奉天的DNA血元造生吗?”

“不可以而且你品味有点差,君奉天难道是什么好东西吗,不给他塞回娘胎里算不错了还想搞2.0版?”


“人鬼之子也可以血元造生吗?”

“你是鬼狱买的水军吗?去关注女帝的人鬼之子专栏别搁这找事。”


“仙门的产品和鬼狱的哪个好?”

“那这个问题呢我觉得吧,看同期产品,本公司推出的奇梦人虽然不如隔壁的冽红角能打,但胜在讲话好听会骗人,你看着选呗。”


“可以跟人鬼之子结婚吗?”

“暗恋非常君可以写情书寄到明月不归沉……什么你问君奉天?喝点中药调理一下吧,他已经出家了。”


“主播讲话一直这么凶吗?”

“实事求是地讲,主播还没把你裤子扒了吊起来抽呢这叫什么凶啊。”


“主播玩bdsm吗?”

“问的什么东西,我带货的。”


“为什么主播不用血元造生给自己造弟弟妹妹”

“你会不会讲话,想线下碰一碰是吗?好啊你留位置我一下班就去找你真人互砍。”


“血元造生可以打折吗?”

“血元造生不用结婚不用怀孕直接给你整一小孩,这种好事还指望打折?要便宜结婚去,9.9我打给你。”


“顾客是上帝你就这样跟上帝讲话啊?”

“我比较封建但不迷信,信皇帝不信上帝。不过叫皇帝来也没有用,君奉天光屁股我都见过,你觉得呢?”


“家里有皇位可以用血元造生吗?”

“可以但不推荐,你想增加夺嫡压力的话那自便。”


“血元造生可以退货吗?”

“可以的,但退货不退款。”


“君奉天光屁股好看吗?”

“这是另外的价钱,下一题。”


“血元造生搞出来的小孩会有什么缺陷吗?”

“你不刺激他就不会,刺激多了容易精神分裂。”


“主播工资多高,考虑跳槽吗?”

“谢谢你,但我在仙门拿股份分红的。”


“家里小孩不肯吃饭,用血元造生有用吗?”

“杀鸡焉用牛刀。你把他送来仙门给我骂一顿就好了,记得给钱。”


“主播可以抽我吗”

“不打女人。”


“血元造生的产物有人权吗?”

“地冥老师说被帝父pua是他自愿的。听到这个答案你爽了吗?”


“血元造生的人可以拿去卖吗?”

“卖身和买卖人口都犯法,这个吃牢饭的思路新奇啊,啧啧。”


“主播不是仙门的人吗,为什么骂君奉天。拉黑了。”

“很感动。苦境最需要的就是你这样善良单纯仗义执言的人,否则君奉天那笨蛋能活着长这么大?特关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