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雲

不是写不出,是在卖血。

仙魔没品实录6

按顺序分别是

1.冥迹

2.梦情

3.潇君现paro

4黑君

5冥迹



1

地冥,不允许anybody在自己面前提天迹。

邪说来传情报,讲到天迹的事,地冥: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提

邪说沉默,低着头进入省电模式开始发呆。因为这种情况下地冥一般会狠狠emo三小时才能开始做正常人类

三小时后,地冥:然后呢?天迹怎么了,你说啊。

邪说:天迹……

地冥:好了,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提(开始emo三小时)


2

互联网meme:说自己孤独的人,往往都是被人爱着而不在乎,一边享受崇拜者一边把自己塑造得格格不入,自以为是的混蛋。

地冥:我还以为孤独的衡量标准是能否得到理解呢。被错误的方式尊重和爱,应该更孤独。

倚情天:所以,你承认你是自以为是的混蛋?

奇梦人:对。

倚情天:*他承认得这么快,也许只是假装不在乎,但因此而痛苦。**于是也痛苦了*

奇梦人:*他多想了**爽到*


3

有钱人家的小孩如果被惯着就难免带点何不食肉糜,对钱的概念很模糊。君奉天和玉逍遥小学的时候看同一部动画片,都觉得红色的主角很酷,为此要求身边的一切东西都是红色。净龙云潇来接君奉天的时候,君奉天很认真地问你开的车多少钱,净龙云潇当时工作没几年但平步青云,开的保x捷918,不过很谦虚地说这车便宜,你爸工作十分钟就够买一辆。君奉天听完点了点头,他受到最伟光正的教养,具体的说就是劳动人民最光荣,君奉天相信九天玄尊是值得尊重的好人,默认他爹的收入和摊煎饼的大爷一样。一个煎饼十块钱,两分钟做一个煎饼,十分钟就可以做五个,那么净龙云潇这辆车就是五十块钱。于是君奉天回家以后从自己的存钱罐里拿了五十给净龙云潇,说,你能不能以后换一辆红色的车来接我?玉逍遥家的车就是红色的。

君奉天长大以后想到这件事,总是很尴尬。那天以后净龙云潇确实换了辆红色的车来接他,但显然五十不够。净龙云潇此的解释是,世上能用钱买来的东西都便宜。君奉天信以为真,继承仙门的第一件事就是卖了公司做慈善。


4

黑君有一种脏话词汇量丰富的气质,但大家普遍认为他不讲脏话。因为该太子的素质体现在想骂人的时候会忍住,然后就话很少。君奉天刚刚入职儒门,带几十个同样刚入门的儒生。皇儒说你管好啊别让他们打打闹闹没个样子,特别是我不喜欢听年轻人说脏话。君奉天说好。回头把新生群的群名改成“谁骂人谁傻逼”。但是他不是故意的,甚至没有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,like真正的小学生。


5

地冥是真正的神经病娇1,掐着天迹的脖子说安全词是水仙花赋。天迹大喊水果大福!地冥说我的意思是背水仙花赋全文。天迹说水果大福常温!地冥dom1生涯中首次哭着从床上离开。他的每个泡友得知此事都致电祝贺:好般配,9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